2007.2.9(五) 一個好像在學生時代就該有的體驗

這天是蒙恬科技的尾牙
而我 剛好是敝公司的福委會總幹事

當選的時候,很多人都說很期待我的表現
除了有一點點高興,剩下的應該通通都是害怕出包的恐懼
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參加過社團,沒有搞過任何任何的活動
果不其然,我常常因為這份不支薪的工作被上面唸
開會挑不對時間,預算申請搞不清楚狀況
...尾牙的籌劃一直就這樣跌跌撞撞的開始了

好在同事都很不錯
有人願意跨刀幫我主持(差一點就要自己上了)
有人幫我想遊戲,甚至還他的寶貝wii給我
主持人也很爭氣的弄了個麥克風頭

說真的前一兩個禮拜的時候晚上還真的是睡不好
一直都在想有什麼遺漏的東西
前一天晚上我想我的失眠程度應該也不輸主持人吧
過了一晚,就這樣頂著雖然抓了半小時,卻被同事說看起來跟平常一樣的頭迎接尾牙了

尾牙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是整個很高潮,
拖主管上去男扮女裝跟wii都讓場子high的很意外
不過也因為這樣流程拖的很慢
後來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不過只要不出包,基本上我就很滿意啦XD

幹了一票之後,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真棒!
謝謝大家的幫忙
也恭喜謝小妹的媽媽抽中樂透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