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因為時差的關係很早就醒了
在日出的前10分鐘醒來了
(在台灣活了26年,大概看不到30次日出
但我在這個禮拜幾乎天天看到日出XD)
宗峰跟著我一起起床(好啦 其實是被我吵醒的)拍日出
但因為不會用黑卡,使得拍出來的照片全部失敗 囧

拍完看大家還沒起床,又窩回去睡了一下...

勃起說早餐要吃飽一點,因為universal studio吃的東西很貴
就興沖沖的帶著我們去吃他一直津津樂道的港式飲茶
"就在我家下面而已"勃起輕鬆愉快地說
結果...店面整修四個大字在我們面前出現的時候
彷彿預告了我們這幾天覓食即將困難重重
後來繞了半小時,我們找到另外一間港式飲茶的店
一進去,港仔果然牽到美國還是港仔
都要早上看著報紙,喝個茶吃點小點心
還有港仔真的很愛吃叉燒包!應該是他們的國民食物吧!(我也很愛)
我們點了很多,大家口味的蠻接近的
吃了黃金叉燒包、白叉燒包、各種燒賣、粉腸等等
港式飲茶的茶壺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 每次倒一定都會漏一大堆出來
(宗峰有受過琵央卡的專業訓練,他幾乎不會讓茶漏出來)

吃的九分飽之後 我們就往環球影城出發了
我們一上高速公路,就體驗了LA鄉民必經的體驗 - 塞車 orz
我們去很多地方一定要經過5號公路,但偏偏他是最塞的
好吧 這也算是LA之旅的體驗之一吧!

到了環球影城,停好車
首先看到的是很多商店,像是fossil,躲人專賣店等等
走了一下子,我就看到傳說中的超大Fender!
手邊也有把Fender的我,這時候當然是要來個合照來滿足一下虛榮心啦!

進去之後,有個很明顯的電子看板提醒我們每樣設施要排多久
有的10分鐘,有的是甚至要到一小時!
很快的 我們就決定了第一個要去的目標

魔鬼終結者,這是我們第一個玩的
有真人在舞台與觀眾席跑來跑去
跳進螢幕之後,就變成夭壽逼真的電腦動畫
尤其是金屬人爆炸的時候!彷彿真的水銀飄浮在我們的眼前一樣!

史瑞克
跟電影一樣好笑,雖然聽不懂在眼什麼XD
只是一直被驢子的口水噴到(前方的椅子)

火災現場
模仿真的火災,很重的瓦斯味,很高的溫度
模仿鐵架倒塌的實況,但因為沒真的燒到東西,所以沒有濃煙

回到未來
普普通通的3D車

鬼屋
生平第一次玩這種有真人扮演的鬼屋
但是因為鬼都只嚇女生,所以我們都沒事 哈哈

神鬼傳奇
排到一半,機器似乎是掛掉了
我們等到快睡著了zzz...
排隊隊伍邊的電視一直重複的電影片段(a curse...a curse!!)囧
還在期待會不會發飲料的招待卷以示歉意的時候
隊伍又開始動了,裡面聖甲蟲路過腳邊的吹氣還真有那麼一點感覺

侏儸紀公園
正當我們打算不排要走了的時候,宗峰...很想玩 囧
排了2小時多(我的天)終於玩到了
一開始在濃霧出現的雷龍很特別
之後就是開始躲瀑布,躲噴水...就結束了

fossil, kuo
拖著疲憊的步伐我們走出了universal studio
此時山豬一直念念不忘他看到的變形金剛t-shirt
唸到我們都快煩死了 但是我們始終沒有找到XD

這時我終於有機會玩一個機器,就是常常拿到別人去Disney壓的硬幣
原來就是花50 cent去把1 cent壓成一個喜歡的圖案
蠻特別的 可惜我忘了照相..........

步出影城大門之後,我們在一間Dodger與Fossil的店停了下來
展開來美國的第一次敗家行動 哈哈

日本拉麵
晚餐,是吃一間道地的日本拉麵
湯頭非常非常的鹹,加蛋還要1US
也真的還不錯,正當大家覺得湯只要幾口嚐嚐味道就好
山豬先生居然把它乾了(有圖有真相)

第一天就弄得蠻累的 我們回家洗澡分贓完就睡了
今天的貴妃椅依舊很軟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