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偷偷倒數著七月什麼時候要過去
我的雙手也很識趣地瞬間學會了幫阿蕉上蠟的技巧(燈泡亮)
昨天醒來還很高興地去看看浪況
結果晚上就聽到禮拜一要降五度的新聞......

........這........

但我昨天晚上還是決定晚上12點前就睡覺
做好今天不管怎樣都要下水的決心
(而且居然沒有半夜醒來!)

結果很幸運的一早起來
仍然是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風車轉轉,海浪起伏(好啦 其實沒什麼浪)
讓我的水中翻滾居然也顯得有點愜意

今天只站起來一次
很累,但是感覺很不錯

一直祈禱穿著海灘褲坐電梯的時候不要遇到同事
結果還是被遇到了
還是在想著"被遇到的話,要說什麼才好呢?"的時候


進公司之後的早晨時光
除了與阿蕉有過度親密接觸而受損的葡萄乾
我的身體其他地方幾乎是沒有感覺的(狂灌咖啡XDDD)

就這樣
我和阿蕉的第一次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