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討論區看了一篇板頭插水的文章
才知道追小浪要壓板頭 不然會沒有力量
追大浪要壓板尾 不然力量太大板頭會插水

看了我才恍然大悟...之前都覺得浪看起來還ok
但就是推不動板

於是昨天就興致沖沖的跑去試了
也同時體會到了什麼叫"矯枉過正"XD
昨天浪很不錯,而我又想試試讓板子可以跑的更快

結果就插水了XDDD

一開始被浪推到的時候,真的是超有力的
然後板頭就越來越低
接著連人頭帶板頭栽進海裡
(這時候覺得插水這個詞兒果然很有畫面感
插過一次就知道了)


今天應該是入秋以來最讚的浪了
我後來在試著取得趴板的位置要後退多少時
又插了好多次XDDD
速度真的很快!(栽進去之前)
其中有一次起身的時候
阿蕉被後面的那道浪打到
結果我就被阿蕉賞了一記左鉤拳 囧

可能是今天浪真的好(後來看看潮汐 剛好是在漲朝前後下水 矇到了XD)
休息一下就繼續試了
結果這次左腳是被尾舵割到@@
流了一些血加上黑黑的泥沙
真的有血肉模糊的感覺
(路邊的阿伯看到我還問我那ㄟㄚ捏XDDD)


然後今天下午又被地瓜曲球打中右腿.....
不過...這些都沒有把沙子從傷口挑出來還讓人不敢面對!


雖然很開心
但是今天我好想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