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西濱的機車道看見了
一隻逆向的...


古代牧羊犬


長的好像呀呀
看起來被丟掉好久了
早就分不清身上哪裡是黑哪裡是白


雖然不覺得會這麼巧
我還是繞回去叫著呀呀~呀呀~
期待著他是那個會坐上歐多敗的呀呀


她一副不知道我在幹麻的樣子看著我
然後繼續趕他的路...


後來一路恍神地騎著小馬
到了公司才發現今天花了50分鐘才到公司...


心神不寧的情緒盤旋在我的頭頂
也許她真的是呀呀
也許她只是有點遲疑
也許...

我得承認我後悔自己沒過去摸她的頭
測試她會不會握手跟坐下
哪怕那只是萬分之一的機會


丟狗跟偷抓狗的人
通通下地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