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海邊看到這麼多人了
奇怪,明明windguru只有一顆星啊?
可能是因為連假吧...


風浪板,玩水玩沙的小朋友,
抱著一張練習板的一群人(抖~"~)
連沙板都出現了@@



總之今天真的是有夠擠的
一開始等浪的時候,視線範圍之內只有一個人(超邊邊的>"<)
而他等浪的方向剛好又跟我相反
就是說 我們是面對面的
所以我有他一直在看我的錯覺


後來,證明不是錯覺XD
有次划回去的時候
他突然開口問我
"你是省中畢業的嗎?"
原來是以前的高中學長
居然還認得我!!!
我記得我變帥蠻多的啊!?(誤)


很奇妙的感覺 哈哈
明天聽說也是一顆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