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波浪預報是綠色的!綠色耶!
也就是說...隨便都遇得到一人高的浪


懷著"意識到生命危機的當下就要馬上上岸"的心情
我下水了!
差不多就是冬浪的樣子
因賽區的白花就削減了我好多體力


一個半小時中很忙碌
但是只追到兩道浪 囧
風大又捲的颱風浪真的好兇阿>"<
好幾次在海裡的翻滾都讓我覺得腳繩是不是要斷了
讓我不由自主的開始練習烏龜翻
(練會了一定很有用!)


去年冬天想著一定要趁著夏天好好練習划水
才不會划到凹塞兩次就精疲力盡
結果這個夏天沒什麼練習到就結束了
轉眼又是冬天了XDDD
看來這冬天又準備被炸的亂七八糟 哈哈


比起去年冬天,手的肌耐力是沒有多大進步
但至少現在懂得看怎樣的浪可以追,來得及追
也不會白費太多力氣(自我感覺良好嗎?)


今年冬天,也要努力像個浪人
勇敢地被炸飛
勇敢地追浪~


今天最後一次翻滾
我果真意識到了生命的危機
么壽喔 好在我都有剪指甲的好習慣
DSC_276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