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尋找一把可以拿很久的二手琴
已經是好一陣子
前鎮子看到一把69k的prs降成65k
打電話去殺成63k
我就決定要衝了
那把琴在三峽


一切是這麼巧
今天上課前,遇到之前的老師
他當完兵回來了
上完課,我跟正妹老師還有前老師在門口聊天
一開始是聊鏡頭,後來正妹老師突然跟前老師說
"他(指我)要買prs了,跟你的綠蠵龜一樣"


然後問他可不可以跟我去面交
沒想到前老師一口答應(雖然時間不能配合XD)
"在哪裡面交?"
"台北"



"咦!?我賣過一把prs去台北耶...還我自己開車過去三峽"



好大的爆點!!!!!!!!!
天底下哪有這麼巧的事情
後來經過老鷹牌的序號比對
果然是前老師賣掉的那把


只是前老師賣他62k
然後這賣家賣我63k
XD


這應該有本年底最扯了吧!!!


如果我下了課直接回家
沒有那10分鐘的閒聊
也許我哪天背著那把琴在灰街晃
那種蝦克的感覺...
應該不是現在這樣可以比擬的吧


好險阿
養鳥之路上佈滿荊棘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