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durg, chocolate
今天好像又是第一個起床的
因為山豬一天到晚在唸他要買什麼藥什麼維他命
不勝其擾的我們只好在一早就往costco出發
以前在台灣沒去過costco 倒是再此見識到
善存真的是么壽便宜 我也不免俗的買了兩瓶
每樣東西都是超大份量 有些東西是台灣的costco也沒再賣的
所以我們也多了一包東西要幫小勃帶回家XD

另外,聽說美國最有名的巧克力see's
我們也發威鄉民的精神 一次就買了10幾盒
此行的主角山豬因為沒找到他媽媽要的葡萄籽
變得很焦慮 一直問小勃哥哥要不要買個別牌的
似乎他此行的目的就是這些藥一樣
因此 原本以為這樣可以封住山豬這個藥頭的嘴巴
但是他在買完那些藥之後 又開始在碎碎唸說 有哪些還沒買到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launch : mexico food in orange country
這天的中餐 剛好是在往安納罕的路上
一間在橘郡的墨西哥餐廳 我推薦的(應該是說 鄉民推薦的XD)
我們找了好一下 終於是在很不起眼的教堂旁 發現了更不起眼的它
很意外的在這麼偏僻的地方 這間餐廳真的算是門庭若市
我們點了三盤東西 每樣都相當有墨西哥菜的道地風味(就是辣到靠北)
尤其是一盤海鮮料理 好像老莫覺得東西不加辣椒就像沒有煮熟不能吃一樣
我跟小勃點了可以續杯的蘇打飲料 宗峰跟山豬點了不能續杯的果汁
一來一往相差甚大 他們兩個吃沒多少飲料就見底了 哈哈哈
如果不是我跟小勃救濟 他們兩個可能就要多點一杯飲料了

其實每次在推薦人家餐廳的時候 我心中多少是帶點緊張的
總是會怕別人會覺得不好吃 不過這間大體上是很ok的
至少是知道了真正墨西哥菜的味道
south coast plaza
接下來我們到南加州最大的shopping mall south coast plaza
在前往的高速公路旁 我們看到了好大好大的"A"加上天使環
天使隊的球場就在公路旁邊 而道奇球場似乎也是在公路旁
才會有兩聯盟混戰的時候 所謂的公路大戰了
看到這個好大好大的A 我們一行人就開始high了起來
這時的我心裡很高興 能跟這些各自有各自強迫症的朋友一起享受棒球
(喂 還沒開始打耶)

真的是有夠大 很多台灣的精品在這兒都看得到
我看到一條diesel真的穿起來有夠有型 不過實在是買不下手(240us 囧)
最後我好像什麼都沒買 倒是小勃跟山豬買了雙50us的情侶鞋
build a bear workshop again
在這裡又看到了熊熊工作室 但是依舊是沒有小青蛙的蹤影
青蛙在美國好像不太受歡迎 哈哈
LAA vs NYY
帶著越跳越快的心跳 我們往回去天使球場的路上走
到了剛剛看到天使隊地標下了交流道 親眼看到了天使球場的外觀
我的天 這才是真的棒球場阿
停車場有個地標指引鄉民往這裡就對了
球場入口的地板上 畫著壘線跟壘包 是個小型的棒球場
投手丘還是高起來的! 整個很有感覺阿
兩旁大大的天使球盔遮陽棚 入口中央的石製棒球 以及球星的大型看板
滿滿的紅色 地主隊的氣勢展露無疑 難怪美國人這麼熱中職業運動阿
進到球場裡 一樣是滿地紅 紀念品商店 小吃攤都套用著天使隊的主題
這時突然看見了一堆日本青少年湧進來 一看就知道是打棒球的
應該是來看松井的吧 看他們的樣子不像是本地人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來的呢

本來想說趁比賽還沒開打先混到第一層看台近距離看看球星
結果都有人管制著 要有那個位子的票才能過去
我們的位子是在第四層看台 想想真的是超高的
可是真的到那邊坐下來之後 又覺得看的很清楚 真的是很神奇
而且從這個角度看天使球場 只能說是view超讚
不僅外野的假山瀑布 環繞內外野的字幕看板 一片紅的觀眾群
就連高速公路上往球場的車流都看的一清二楚XDDD

親眼看到大聯盟的球星 那種感覺也真的是很奇妙
先是看到Greurro在練習 臂力真的是有夠強
隨便扔一下球就好像不被地心引力吸附一樣一直飛一直飛
輪到洋基隊練習的時候 注意力當然是放在A-Rod身上
先前我們就在期待能夠看到他的500轟 可是他的進度太快了
在賽前已經累計503發(本季39) 所以變得只能期待他的40轟
正當我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哪個球員在幹麻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發現了個熟悉的身影 是小王!!
我趕緊拿出我的鏡皇zoom到200mm拍下再放大 沒錯就是他!
雖然沒能看到他上場投球 但是此時此刻看到台灣之光 心裡還是有股莫名的暖流
小王也真的是如我們所知的內向 幾乎沒看到他跟其他隊友說話
而且客隊的休息室裡面也沒有水桶XDDD 所以只能趴在欄杆上發呆
整個就是低調到不行阿

比賽開打之前 全場觀眾的鼓譟真的很有看球的氣氛
很簡單的slogan pa pa papapa Let's go Angels 大聯盟通用(只是把Angels換成Yankees...etc)
這就是在美國看球的氣氛吧 真的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他們不像是台灣或日本等亞洲球隊是大家一起加油
而是各叫各的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性格比較偏向社會主義吧

另外他們主場的大螢幕跟環繞全場的字幕看板也很有趣
只要是地主隊安打"Make some noise"的字幕就會開始出現
而當地主隊落後 追平分或超前分上場打擊
天使隊的rally monkey大隊就會出動
在大螢幕上惡搞魔戒 阿呆與阿瓜的電影片段
讓全場的鄉民真的是high到不行
他們營造出來的感覺很容易讓你融入
即使你不是地主隊的球迷 也馬上就開始跟他們一起鼓噪起來

這場比賽很幸運的是場典型的打擊戰
也很幸運地我們看到A-Rod的40,41轟 也看到小王的老婆Posada噴了一發
在平手的狀態下 看到了K-Rod跟Rivera的對決 運氣真的是有夠好
我的生平看過再見安打的比賽應該有五場吧
我想我這生的運氣有一半都分給棒球了吧!
這場也讓我看到了地主隊的再見安打 與全場暴動的球迷(看台都在震動)
7-6 幾乎是棒球比賽最好看的比分了
花了100us買了10us的票 看到這樣的一場比賽
我覺得算是值回票價了

no dinner
運氣 是會用完的
我想我們的運氣都用在這場比賽上了 接下來真的是超級鬼打牆
先是找車找不到 然後小勃在高速公路上找不到地方下
一直繞來繞去 花了兩小時才下交流道
最後買小星星漢堡的時候 簽帳卡居然不能刷!?
總之就是雖到不行 囧
最後我們都沒吃晚餐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