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飲茶 奶皇包
這天早上 小勃打了電話問了銀行為什麼他的簽帳卡不能刷
原來是因為我們這幾天都刷了他的卡 銀行覺得額度異常
所以把他的卡給鎖了 經過相當繁瑣的身份確認 卡終於又可以用了
這天的中餐是小勃之前大力推薦的奶皇包港式飲茶
興高采烈的出發 結果我們太早到了 餐廳還沒開
於是我們去隔壁便利商店買了哈根大隻的雪糕來吃
在發呆一下下後 餐廳就開了
小勃推薦的奶皇包 果然是名不虛傳
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了吧
就像黃金蛋那樣燒燙的軟餡在外皮褪去之後在眼前爆開
我已經忘記咬下的第一口有沒有瞇起眼睛了
港式飲茶在美國真的算是低價的奢侈阿!

ontario AF *2
飽餐一頓之後,就是往Las Vegas出發了
我們先來到了往LV公路上的一間ontario
這間mall也有熊熊工作室 一樣也沒有小青蛙
我跟小勃在這裡很幸運的撿到幾件S號的AF襯衫
另外在此 藥頭山豬又再次發病 在一間藥店又開始買藥
不過這次搖滾男孩宗峰也跟著發作 在一間唱片行看到我們都找不到他 囧
另外在這間mall看到的Fossil錶一支只要29還是39US而已 天阿

way to las vegas
啟程的時候 大概已經是3,4點了
據說到LV要3,4個小時才會到 預計應該是趟又長又無聊的路程
但沒預料到居然會塞車 塞車耶 有沒有搞錯!?在沙漠公路上塞車?
經過了半個小時 發現前面有騷動
我的天 運氣也太好了吧 我們看到一台活生生的柯博文在路上仆街了
而且還是台裝著垃圾的大貨車 路過的鄉民都很好奇紛紛探頭
整條路上都鋪滿了那台大貨車灑出來的垃圾 囧
通過了之後 就開始一路狂飆了
這條沙漠公路跟我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想像中的沙漠公路 路旁只有一望無際的沙漠與寥寥可數的仙人掌
一片寧靜 只有隨著我們呼嘯而過揚起的塵土為它帶來少許的變化

但是實際上 這條公路上與我們同行的人很多
旁邊的地形地貌也不若想像中的荒涼
針葉類的矮樹叢遍佈在我們看出去的視野
偶爾參雜著高低起伏的山丘與休息站
甚至還看到了幾個社區(驚 住這種地方是怎麼過活阿)

坐在車裡 使感覺不到這邊的氣候
我把天窗開起來"透透氣"
頭一探出來 就被100mile的熱風吹的睜不開眼睛
勉強拍了兩張照之後 我還是乖乖把天窗關起來
乖乖享受車裡的冷氣 哈哈

一路上也沒有想像中的枯燥 在討論宗峰的新歡小藍莓很快就度過了
(說宗峰是小藍莓的新歡可能比較恰當 宗峰不喜歡人家)
中間路過了一個San bernatio的小城鎮
是建佑唸書的地方 也是鋒哥小聯盟的起點
看到這個城鎮的招牌 心中有說不出的感覺
這裡大概是LA到LV一半的地方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候我們看到路邊的T-Bar開始出現 介紹LV的秀
隨著離LV的里程數越來越少 T-Bar開始越來越密集的出現
接著建築物開始出現 埃及金字塔是我們第一個看到的顯眼地標
接著自由女神像 艾菲爾鐵塔開始出現
LV的每間飯店都有自己的賭場跟show
我們因為決定要看O show,而他又很熱門(今年最後一年演出) 所以便前往他的飯店Bellago

停好車下來 聞到乾熱的空氣 加州已經很乾了 這裡更乾更熱
不過因為乾所以不會流汗 就覺得其實也算舒適
在這時候 不時耳提面命跟我們說要記得帶自己東西的小勃什麼都沒帶到
(出發前還很得意跟我們說帶這一小包就夠了 哈哈)
我們笑完他之後 就開始坐電梯Lobby前進

嗚哇 還真的是富麗堂皇
Lobby, 賭場都是超高級的 這就是Las Vegas阿!
不過因為是暑假 O show的票實在很難買 我們要的時間都沒有位子了 囧
於是就改買據說是第二好看的Mystery 一張票加上10%的稅 總共要82.5US
金價喜夭壽貴

買完票我們到第一天的飯店Venetian (又是我吵著要住的)
比剛剛的Bellagoc還令人印象深刻
在飯店裡的人造河 唱著船歌的船夫 好愜意阿
有人說第一次到這裡的遊客一定會迷路
我在此一定要鄭重反駁這個說法
因為我覺得不管我來幾次 應該都會迷路吧>"<
千辛萬苦我們終於找到我們的房間...在另外一棟大樓
房間有點小 不過在這麼高級 一個人又只要50US
已經沒什麼好苛求的了

ruehl no 925
checkin之後 我們跟小勃一起去買衣服XD
去間牛頭犬的專賣店 聽說是走比AE更高價位的路線
店員男的帥女的美 這麼形容還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不過我在這裡試穿衣服真的像是小孩穿大人的衣服一樣 囧
所以我只買了一件還算合身的T-shirt
接著我們就"散步"去小勃推薦的哈雷餐廳吃晚餐
說是散步 我們大概是從Las Vegas的一端走到另一端
這樣使有好有壞啦
好處是把Las Vegas的夜色都瀏覽過了
壞處就是腿快斷了...
哈雷餐廳真的就是好多好多哈雷機車
在門口 在天花板上到處都是
這也是間美式的運動餐廳 價錢也算是很平價
只是吃完之後都不太想起來 因為還要走回去 哈哈

hally restaurant
回到了Venetian 我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又開始逛起了飯店的內部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這裡的二樓(還是一樓?) 有咖啡店,精品店以及人工運河等等
把這一層樓的天花板裝飾成藍天白雲的樣子
就算是晚上也帶著白天的氣氛
這裡的老闆應該是希望賭客都能24小時不停地在這裡賭博跟消費吧 
只能說是老闆太厲害了 只可惜我們都是窮光蛋 只能走馬看花囉

回到房間裡面 只能說是累趴了
一開始還會看點電視 過沒兩下就各自睡倒在沙發跟床上了(很幸運我是睡到床的那個 哈哈)
venetian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