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終於是拿到引頸期盼的防寒衣了

試穿的過程很像是在灌香腸...
最後拉上拉鍊的那一刻
我看見全身鏡裡面的人,
穿了件好像只有在七龍珠裡面才會有的服裝...
(塞亞人的驕傲嗎XD)

沒過多久就開始有點熱了!
完全不透風 又超緊
雖然現在看起來是保暖性十足
但很想看看真的下水會有多保暖
所以儘管週末號稱有寒流
還是很想趕快試試看他的能耐

今天下午四點多,還有陽光,風很大
漲潮快漲到底
我下水了
嗚喔~有沒有這麼神奇
還真的是不會冷耶!!

不過在我快划到凹賽的時候
手完全沒力
就這樣任浪宰割了 囧(果然是漂流木)

.....因為在下水之前
我自以為很陽光的
做了快三個小時的揮棒和傳球練習XD
天啊~連划回去岸邊的力氣都沒有
第一次覺得岸邊這麼遠~"~

載浮載沉半小時候
我好不容易上岸了...
今天...還真的是來試水溫的
(來泡溫泉的嗎)

大概是接近20度的溫度
完全不會冷...

不過...上岸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失溫"...只能這麼形容吧XD
很想在回家的路途中去小七買罐阿華田來喝
可是想想...
也許隔天就會有人在CVS版po說有塞亞人到他上班的小七買飲料

.....就還是算了....

回到家又花了好多時間把香腸皮弄出來
迫不及待淋上熱水的那刻 ...真的是太.蘇.湖.了~~~~
(覺得眼淚快都要流出來了)

話說回來,這件防寒衣
要是真的冷到不行拿出來穿
應該會變的很強壯吧XDDD
(只是有個致命的缺點...
尿個尿可能要花個幾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