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衝早浪了..."
昨天想到這事的時候
順理成章地去看一下潮汐預報
!明天漲潮是八點半阿

早上還沒拉開窗簾的時候
以為今天又變天了
怎麼陰陰的

一拉開窗簾我才知道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角度的陽光了XD
(天天早起的人們真是厲害)

今天阿...
一點風都沒有
浪雖不很有型但平順
簡直像是練習起乘的範例一樣
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只可惜只練了不到十次就要上岸了)

這種浪居然是出現在平常日...
聽說週末又要變天了 囧

上禮拜六下水之前
一直聽到其他surfer跟我說今天浪很亂不好玩
我聽了也只是似懂非懂
(快點頭說對 不然人家以為我們不懂!!!)
只覺得風好大浪好兇
亂蓋一通又到處都白花

看過今天的浪...
才知道原來怎樣是亂怎樣是順
累葛超大的XDDD

總之今天能夠早起實在是太好了~~
sun of beach makes me comfortable!





.....至少我在九點半之前都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