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第一個4天連假
我就因為感冒昏睡在家裡
之前規劃的東西通通都泡湯了
害我這禮拜的心情一直很不好>"<

飄著細雨,早上七點我站在海灘前
看著今天的瘋狗浪
亂成一團的白花往身上砸
我連凹賽都到不了
大概20分鐘後
我苦笑一聲就掉頭回家@@
15度的氣溫,防寒衣也不再那麼臣又,
開始會進一點水了
上岸的時候金價喜揪送ㄟ...

這應該是跟阿蕉出遊最挫折的一天了吧orz
每次看到蕃薯衝浪的每日浪況都好想去烏石
入冬以來在竹南也只遇過一次平順好浪
就那麼一次玩的很開心
要不就沒浪
要不就很亂
這是怎麼玩>"<

不過熱水澡好蘇湖啊
整個升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