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唱前幾天
我翻了今年巡迴的歌單
歌單還是以新歌為主
就抱著看GNR的心情去了
沒多作期待



沒想到這是場99分的表演!
又再一次地提醒我
生活中 真的不能有太多期待XD


話說開賣當天
我就迫不及待地準時買票了
咦!?怎麼這麼順利?
網頁一點都不lag
就買了第二層中間的最前排
view大概是這樣
SDIM0176.jpg


坐下來我都要流淚了
從沒坐過這麼好的位子
因為提早到沒事幹的關係
讓我們有很多時間注意準備就坐的觀眾
還真的一堆大叔阿姨進場耶XD
我們一行五人 應該算很幼齒的吧 哈哈


開場算很準時 7:45
一堆穿黑衣(顯瘦嗎)的中年男子現身
第一首歌我就嚇到了
視覺,聽覺的感受整個是非常震撼
Joey的嗓子,吉他的tone 跟CD裡面的一模一樣
加上搖滾區的音場 聲音完全沒有糊掉
馬上就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沒想到這次老歌真的唱的挺多的
先是superstition (solo都沒有偷工減料)
後來carrie的kb ,cherokee的drum前奏
馬上就起雞皮疙瘩了


感覺20首歌 好快就結束了
整個live的感覺
沒有太多浮誇的表演
(丟麥克風這種老招倒是不少XD)
就只是沉醉在80's的搖滾之中


說到這兒,我右邊兩個人
一位阿姨一位大叔
我一直以為他們是一起來的
直到散場
才發現這位穿全身紅色套裝
又叫又跳high了全場的阿姨
是自己一個人來的(驚!!!)


希望過了20年,
我也能跟這位阿姨一樣
還保著有對搖滾的熱愛~
SDIM0198.jpg
今年的愚人節
有來聽歐洲 實在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