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地表上最強的bass手billy sheehan有次來台灣辦講座

然後有人問說Mr.big為什麼不來台灣辦演唱會

他回答 沒有人邀他們阿XD





結果今年他們就來了>//<

台北場瞬間就賣完了

我也沒搶到.....

好在加開了台中場!

於是是有機會目睹這個搖滾老頭天團的live演出了

我們搶到vip的票!





當天是4點開始排隊

我3點50幾分到

結果排前20 他們在台灣有沒有這麼沒有魅力阿XDDDD

總之經過了無聊的2個多小時

我們進場了





這次的進場有點不太一樣

怎麼說呢

以前看演唱會

都是找位子坐

這次是門一打開 裡面都沒什麼人

然後前面的人就往舞台前的圍欄跑去

襪~這輩子第一次在舞台前的搖滾區耶!!

而且我還在鼓的正前方 !!

我的媽呀 想到半小時後

聞名搖滾界的electric song就要在離我們5公尺的地方上演

就有夠high的啦!!!





沒有很特別的開場

四個人走上來就直接來了!是daddy brother lover little boy!!

BUT!!我們聽不到吉他聲!!

paul gibert的吉他聲!!

也是因為這個BUT! 耳邊比較震撼的

是超級華麗的bass演奏 真的是看傻眼@@

電鑽拿出來的時候 身上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雖然沒什麼可以說嘴的對象

但真的好高興 此時此刻站在這裡

billy sheehan和paul gibert 在我們面前表演那段再熟悉不過的旋律





接下來的take over

比利大叔在努力談bass之餘 還抬頭向我比了個讚!

本來還在懷疑 但有那麼一刻

我真的覺得她跟我的視線是交會的!!





接下來的那兩個小時

老實說我都忘記了

真的太high了~~~~XD

如果以 (樂團實力)x(與團員距離)來算的話

我想幾乎可以確定

這應該是這輩子我看過最經典的一場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