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過一段時間
也許是三個月 也許是半年
我會把電腦裡"珍藏"的那些老歌
(雖然平常聽的也是老歌XD)
拿出來重新回憶一次


我說mp3這種東西真是方便呢
不管你去了哪裡 多久沒有動它了
只要你留著 他一樣是在那邊
儘管喜歡的曲風變了
聽聽以前的口水歌 也別有一番風味
所以我現在聽聖鬥士傳說還是會覺得很熱血XD


儘管不是很值得拿來炫耀
(如果我不是很以被說阿宅為傲的話)
但他確實是記憶中很重要的一個部份
當然
我說的不單是聖鬥士傳說這首歌
而是國小的時候
關於聖鬥士的那段回憶


每個人啊
總有些這樣的東西不是嗎
說不出他的重要性
但是你一年不碰 十年不碰
等看到他的時候 那種感覺會很奇妙



故鄉的感覺
是不是也這樣?我想是的



只是故鄉卻一直在改變



走過廟旁邊一間破破舊舊的雜貨店
我心裡面都有股莫名的開心
希望它過了10年還是生存著
沒有被連鎖的便利商店打倒



我還真希望竹南這個小地方
可不可以不要蓋一大堆新建案
可不可以不要進步XD
這樣的話就會有很多很多的回憶和我們一起生活著


竹南真的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地方
有時後我也還真覺得很多很suck的事情
但經過一個燈會
讓我反而有這些奇怪的感想


這燈會很多人說讚 也很多人說爛
對我而言
只是提醒了我
竹南是我的故鄉這件事而已
它再好 再不好
都是我長大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