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歷史上第一次跟別人jam
(當然正妹老蘇除外XD)

那天音樂課下課後
正妹老蘇的下一個學生
剛好是之前的同事

正妹老蘇知道我們認識
現在又兩個人都在練習基礎的即興
就半強迫地叫我們兩個jam一下


拉開已經關上的琴袋
我先彈和弦 師弟solo
然後交換


在我彈solo的時候
我也忘了我彈了什麼
有沒有對到拍(老蘇: 有)
有沒有按到不在音階上的音(老蘇:有)
但是記得師弟的和弦彈的真好聽
不愧是吉他社社長
(乾..相對我之前彈給他的節奏 還有沒按對的 實在很丟臉= =")

前後大概五分鐘吧...
跟正妹老蘇還有師弟互相屁了一下就離開樂器行了
開門走去牽車的時候
我發現我一直在流汗
然後雙手因為興奮而一直在顫抖

我心裡想著
要是之前因為種種原因而放棄
就沒有今天這個滋味了
這輩子能夠玩吉他 真是太好太開心了
難怪有上課的那天 我都可以不用吃晚餐也不會餓 哈哈哈

(哭哭的是 師弟國防役畢業後要去台北上班惹
這是我們在樂器行見面的最後一次 )

說回來...
好幾年前定下的目標
這輩子一定要練會的兩樣東西
不知不覺練習了幾十個月
而最近 終於有那種可以拿出來"用"的機會了
感覺好充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