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我,在今天拔了智齒
下午4點,平靜的我走進診所

雖然遲到了好一下子,但依舊很快就輪到我了
首先照了x光,如果沒有看到這次的x光片
我想我這輩子不會知道原來牙齒"插"得這麼深
之後醫生打了很多讓人不太舒服的麻醉針
然後跟我說,你這顆牙齒有點深,要分三次拔
我有點聽不懂...但那個摩門特,我心裡只想"都在躺在這裡了,就隨你宰割了"

此時我的心情都還很平靜,帶點些微的雀躍
(再怎麼說我也是沒體驗過拔牙的人XD)

.............
直到醫生把一張中間挖洞的步蓋在我帥氣(?)的臉上

我的天,我突然想到剛剛醫生跟我說要分三次拔的事情
原來是把我那顆淘氣的小智齒鋸成三個部位再分次拔出!!

有時候,雖然你眼睛看不到,但總能透過其他的感官感受些什麼
此時此刻我覺得醫生正在用吃奶的力氣把我的牙齒鋸斷,拔出,鋸斷,拔出...
我很想罵幹,但是罵不出來...只能透過我努力的把臉變成囧的樣子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這時我腦中只浮現一個想法"x的,這根本是強暴嘛!"
拔完,縫縫補補(因為長歪掉,傷口很大)之後,我解脫了
醫生把"成果"展示給我看(還真的很大顆)
跟我說了一些話,拿了藥...我只記得下禮拜要來拆線便恍忽地離去了

因為難得白天的時候呆在新竹,就決定多留一會兒
我買了傳說中的高記玉米餅,很高興的要去護城河坐坐
無奈當我停好車,麻藥的效力好像退了一些
等我晃了一圈,才發現鮮血的味道已經滲透了我的整個嘴巴
於是帶著從剛剛囧到現在的臉與玉米餅往回家的路上出發
切到西濱時,發現夕陽在眼前的感覺真棒!!
於是我又很悠閒的在岸邊坐了10來分鐘
心情是有平靜一點,但是汨汨流出的血好像沒有.....

吞口水,原來也可以這麼血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aa 的頭像
    jmaa

    白日夢與惡夢

    j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